中職》紅日明星對抗賽 林智勝獲推薦連15年入選

林智勝獲推薦延續連15年入選明星隊。資料照片

2018中職紅白明星賽對抗賽先發陣容於4日記者會出爐後充滿話題性。明星紅隊票最年輕票選先發捕手,Lamigo桃猿廖健富以出色的打擊實力,收買了球迷的心。同樣首次擔任明星賽先發游擊手的隊友林承飛、三商美邦明星白隊先發投手中信兄弟陳琥和先發二壘手統一7-ELEVEn獅吳桀睿,年輕好手的好表現受到青睞,扛下先發出賽的重任,期待以精采表現,回應球迷朋友的支持。除此之外,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的明星賽最後出賽宣言,更讓球迷朋友們覺得不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8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總教練推薦名單,也於今(11)日總教練會議後公布。眾所矚目的選手中信兄弟林智勝,於5月31日重返一軍出賽,符合明星賽教練推薦出賽的資格。會議中,經過幾番的討論,昨(10)日擊出首轟的林智勝,以一壘手身份,獲得三商美邦明星白隊教練的推薦,得以延續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的紀錄,並可望刷新生涯明星賽3支全壘打紀錄(2009、2015、2017),挑戰成為中職明星賽史上最多轟的打者。

而剛於9日先發出賽,中華職棒史上第7人完成九局完投完封勝無安打比賽的中信兄弟投手艾迪頓,教練考量近況極佳,也被推薦參加三商美邦明星白隊。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如願參與明星賽,更與曾連續12年明星賽出賽的父親「萬人迷」王光輝,寫下中職史上第一對父子皆參與明星賽的紀錄。

今年明星賽有許多年輕世代的球員入選24人名單,統一7-ELEVEn獅隊捕手陳重羽入選三商美邦明星白隊,Lamigo桃猿三壘手林立、富邦悍將二壘手陳品捷則推薦入選明星紅隊,加入明星賽初次登場的行列。對於選手來說,是肯定他們球技的表現,新生代球員能否於明星賽的賽事中創下更多紀錄,請大家拭目以待!

每年的紅白明星對抗賽是中華職棒不可錯過的傳統好戲,目前紅白兩隊的24人參賽名單也完整出爐,今年是否能再次目睹蔣智賢用右打擊出全壘打?聯盟誠摯邀請球迷踴躍進場,一同見證球員們用精采球技寫下明星賽歷史。

【註】林智勝生涯明星賽3支全壘打(2009、2015、2017)平紀錄。(原紀錄:李居明、鷹俠L.I、王光輝、林仲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8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 參賽選手名單

明星紅隊 三商美邦明星白隊
球員24人 先發12人 推薦12人 球員24人 先發12人 推薦12人
投手(8) 王溢正(猿) 吳丞哲(猿) 史博威(猿) 郭泓志(悍) 賴鴻誠(悍) 羅 力(悍) 投手(8) 陳 琥(象) 江辰晏(獅) 施子謙(獅) 羅里奇(獅) 楊志龍(象) 艾迪頓(象)
林柏佑(猿) 鄭凱文(象)
陳禹勳(猿) 陳韻文(獅)
捕手(2) 廖建富(猿) 蔡友達(悍) 捕手(2) 高志綱(獅) 陳重羽(獅)
一壘手(2) 陳俊秀(猿) 林益全(悍) 一壘手(2) 彭政閔(象) 林智勝(象)
二壘手(2) 郭嚴文(猿) 陳品捷(悍) 二壘手(2) 吳桀睿(獅) 陳鏞基(獅)
三壘手(2) 蔣智賢(悍) 林 立(猿) 三壘手(2) 郭阜林(獅) 王威晨(象)
游擊手(1) 林承飛(猿) 游擊手(2) 陳傑憲(獅) 陳江和(象)
外野手(5) 王柏融(猿) 林哲瑄(悍) 高國輝(悍) 藍寅倫(猿) 申皓瑋(悍) 外野手(5) 張志豪(象) 詹子賢(象) 蘇智傑(獅) 羅國龍(獅) 陳子豪(象)
指定打擊(2) 胡金龍(悍) 林泓育(猿) 指定打擊(1) 周思齊(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