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同世代潘威倫、高國慶、周思齊本季引退 林智勝身為球員把本分做好:還沒想到引退的事

林智勝。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華職棒35年,周思齊、潘威倫、高國慶都即將引退,同期的林智勝相當感慨,他說:「不知道他們怎麼下這個決定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身為球員時,就要把本分做好」林智勝認為周思齊、潘威倫、高國慶會決定退休,一定是做了某些規劃,所以他們才會思考這麼久,但真的不知道他們如何下決定的,他說:「至少我目前沒想到這個問題。」

 

林智勝表示,如果自己未來想引退了,一定也會開記者會宣告,但目前還是選手,所以他依然會去拼戰,「退休跟年紀無關,跟心態比較有關。」

 

潘威倫是2003年選秀第一輪第一順位被統一獅選進的球員,2004年第一屆替代役選秀,當年一共62人獲選,林智勝在第一輪第一順位被LaNew熊選進,高國慶、周思齊也都是在當年獲選,也是當年選秀最後的現役選手,如今高國慶、周思齊、潘威倫都要在今年引退,林智勝說:「62個只剩下我一個,有點不好意思欸!」

 

相較於高國慶、周思齊在引退記者會上的哭哭啼啼,林智勝說:「還是希望到時候可以開開心心跟大家說這件事,我應該....確定...我應該不會不落淚。」

 

說到首次在眾人面前獨自落淚,林智勝說:「200轟那次,看到阿公在影片上的留言所以才哭,還滿尷尬的。還是希望不要哭,進來中職時開開心心的,離開也要開開心心,給球迷印象還是那個很皮的林智勝。」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