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兒時從鱒魚身上獲得球迷體驗 海盜狀元郎被要簽名更懂得感恩

匹茲堡海盜去年用狀元籤選進的年輕人史基斯(Paul Skenes)。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去年用狀元籤選進的年輕人史基斯(Paul Skenes),今年已被球隊拉進大聯盟春訓,雖然他距離上大聯盟還有一段路要走,但他已經成為不少球迷的心頭好,有鑑於自己兒時從楚奧特(Mike Trout)身上獲得的球迷體驗,他現在在面對支持者時,也更懂得感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史基斯是去年夏天海盜選進的狀元郎,他的飆速功力不在話下,在進入職棒不到1年後,他就獲得海盜球團的大聯盟春訓邀請,並在熱身賽出賽2場,主投3局失1分,防禦率為3.00,飆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02英里,未來性相當之高。

史基斯目前已成為球迷的心頭好,這次春訓已經有不少球迷來找他簽名,被問到在適應這方面的心態時,他說:「這很酷,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全部,我11歲時參加了亞利桑那州秋季聯賽時,拿到楚奧特、哈波(Bryce Harper)的簽名,這太棒了,能在他們面前拿到一些東西,然後回到家後高喊『我看到他們比賽』,真是太酷了。」

史基斯去年賽季在加入職棒舞台後,只在小聯盟累積6.2局的投球局數,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並不希望趕鴨子上架,日前已經宣布他會從小聯盟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