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將大谷翔平比擬為貓王 奧特曼見媒體陣仗驚呆:早上6點就來了

大谷翔平的人氣連隊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天現身南韓仁川機場時,獲得響徹雲霄的歡呼聲,對於這樣的情況,他的一些隊友似乎還沒習慣,奧特曼(James Outman)就將他的比擬為「貓王」艾維斯,一舉一動都受人關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谷翔平是當今最具知名度的棒球員,只要有他現身的公開場合,媒體人數自然就會呈現倍數成長,他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都受到眾人關注,像是今年春訓,只要有大谷的場合,無論是球迷或是攝影機,數量都勝過以往。

對於大谷翔平的吸引力,他的隊友奧特曼將其與「貓王」艾維斯相提並論,奧特曼說:「這太瘋狂了,他來這裡的第一天,甚至在春訓開始之前,我早上6點就看到攝影師和記者在柵欄後面排隊,每天都是這樣,只是想捕捉到一切能捕捉到的東西,我告訴你,他就像貓王一樣,每個人只要看到他一眼就會尖叫。」

道奇隊已在昨天抵達南韓,接下來將備戰20日開打的首爾海外賽,道奇今天已經公布31人名單,這些人將有資格在接下來對上南韓國家隊及培證英雄的熱身賽出賽,到了開幕戰前,這份名單得縮減至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