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曾韋翔追平滿貫砲 台中內戰忠孝逆轉勝自由

曾韋翔扛出滿貫砲一棒追平戰局。大會提供

前5局落後7分,幾乎快被提前結束比賽,台中市忠孝國小今天(8日)上演逆轉秀,5局下先追回2分,6局下曾韋翔扛出滿貫砲一棒追平戰局,李宥辰再補上安打說再見,終場以8比7擊退台中市自由國小,驚險搶下國小硬式聯賽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忠孝、自由首場上演台中內戰,自由前兩局就打下5分,4局上再添2分,打完5局上以7比0領先,忠孝則在5局下攻得2分延長戰線,到了6局下,自由一開始守備就發生失誤,接著投手連續出現3次保送,忠孝先擠回1分,第三棒曾韋翔夯出左外野全壘打直接清空壘包,將比分改寫為7比7,葉奇諭、李宥辰隨後再補上安打,直接結束比賽。

忠孝總教練賴朝榮賽後直呼「好運!」,「打第一場早八,小朋友5點半就起床,精神差,且今年投手戰力沒特別突出,壓制不住對方打擊,原本要被『扣倒』了,沒想到最後會贏球。」

忠孝小六曾韋翔不僅開轟,單場繳出4支4,手感火熱,賴朝榮說,他小四就加入球隊,身材是全隊最好,打擊有力量,平時練習吃苦耐勞,個性乖巧,只是有扁平足,投球較不適合,未來以打者發展較有機會。

忠孝與自由彼此相當熟悉,賴總說,清明連假四天,兩隊還打了三場友誼賽,今天對方先發投手楊柏勛球質重,不好攻擊,對方5局把他換下來,才讓我們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