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與國際華研簽約出道 成為S.H.E等藝人師妹

曾之喬與姊妹從小都是網球種子選手。華研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一向以音樂、戲劇、主持為主的國際華研公司,今與職業網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簽約並舉行風光的國際記者會,詹家姊妹正式成為包括S.H.E和動力火車等華研藝人的師妹,兩人也不排斥未來往音樂、戲劇等異業發展,而詠然小時候的對手加球友藝人曾之喬還特別到場助陣力挺,展現華研家族的實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詠然、詹皓晴簽約加盟。華研提供

看好詹家姊妹的網球實力,華研國際首度跨足運動經紀版圖,簽下首組運動明星,讓詹家姊妹也成為台灣網壇第一組跨越體壇和藝人業結合的對象。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認為台灣的運動員值得更好的環境與舞台,華研國際踏出運動經紀的第一步,目標證明運動員能藉由整合經紀平台獲得更多幫助。」她更興奮地指出,不只網球,華研國際希望未來將會替各體育領域都帶來新氣象,讓球員做更遠大的夢。

詹詠然、詹皓晴盛裝出席。華研提供

對於未來發展,詹家姊妹兩人都不希望設限,詹皓晴說:「目前基本上都還是以球場為重,但未來只要有機會不排除往歌唱和戲劇類發展。」詹詠然也說:「能跟華研簽約是在一個很好的時間點上,未來也不排除做便多的嘗試,也很期待可以用更多不同的面貌來出現。」

曾之喬送上專屬金麥克風祝福姊妹。華研提供

在簽約記者會上,華研藝人包括S.H.E、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和莎莎等藝人都用錄影方式現身歡迎這對體壇小師妹,同屬華研藝人曾之喬也到場擔任嘉賓,曾之喬透露,爸爸小時就是網球教練,她小時就曾跟詠然交手過2、3次,她說:「沒想到姊妹倆長大後變的這麼美麗性感,當時詠然的球質非常重,即便我是雙手正反拍都很難接,那時只要能從她們手中打下一局就算贏了。」

雖然雙方對於未來沒有設限,但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允諾:「球員的本質還是在比賽舞台上,我們不會強迫運動員失去他們原有的魅力,反而期許每個簽約的運動明星能夠藉由華研國際提供的各項資源、更無後顧之憂的拚出更好成績。」華研國際百分之百尊重球員出賽的生涯規劃,提供適合的行銷策略與籌碼,打造Win-Win效果。

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送上金網球拍。華研提供

面對即將來到的台北世大運,下周詹皓晴就將先前往美國參加史丹佛女網賽,全力要將自己世界排名衝進世界雙打前十,而姊姊詹詠然則晚一周前往美國辛辛那提女網賽參賽,一直到世大運前才會回台備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