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好野人!世界最富有網球員 還準備將繼承25億豪華遊艇

佩古拉將繼承Top Five II豪華遊艇。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當佩古拉Jessica Pegula決定退出職業網球比賽時,可以肯定的是,這位美國網球明星還能四處做時尚旅行。這位世界女單第5的美國球員仍在為首個大滿貫冠軍而奮鬥,到目前為止,他在四大公開賽中都只取得了8強賽的最佳成績,但其實對被譽為最富有的網球員佩古拉前,比賽獎金對她根本不算什麼。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但據報導,佩古拉的淨資產仍高達945萬英鎊(約3.9億台幣)。由於她將從父母那裡繼承遺產,這個數字還將大幅增加,她的父親兼石油工程師特里Terry的身價高達 54 億英鎊(約2238.8億台幣)。

除了他的商業帝國外,這位 73 歲的老人還是 NHL 水牛城軍刀隊的老闆,並與妻子 Kim 一起收購了著名的 NFL 球隊水牛城隊。他還擁有一艘價值 6000 萬英鎊(約24.9億台幣)的超級遊艇,被稱為 Top Five II,因為他打算將這艘船留給他的五個孩子。

特里原本就擁有一艘價值 1350 萬英鎊(約5.6億台幣) 遊艇,擁有 6 間客艙,可容納 12 人。但那艘美國型號很快就被一艘荷蘭製造的Top Five II所取代,Hakvoort 造船廠按照Sinot Yach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和Diana Yacht 制定的計劃,為他提供了另一艘61 公尺長的豪華遊艇,配有引人注目的奢華功能。

佩古拉的財富和影響力也獲得認證。摘自佩谷拉IG

整個甲板專供船主使用,配有私人露天用餐區、最先進的套房、按摩浴缸和五間寬敞的小屋。工作人員也不必擔心缺乏舒適感,這裡為船長、輪機長和副駕駛配備了私人艙室,更不用說在用餐時為船員提供了相當大的用餐區。

上層甲板的設計旨在充分利用溫暖的天氣。 30 歲的4座巡迴賽冠軍得主佩古拉能夠在大型游泳池中保持健康,該區域還配有燒烤設施、日光浴墊和桑拿浴室。

該樓層還擁有兩個休息室,一個室內一個室外,頂部還有一個巨大的火坑區,供家人和客人在深夜享用。但這艘遊艇不僅僅是為了放鬆而建造的,它還可以以真正的快速行駛。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Top Five II 配備雙卡特彼勒發動機,能夠以「巡航」速度達到 15 節(28 公里/小時)以上,自主航程為 4,200 海浬(7,770 公里)。該船還安裝了高級動態定位系統、零速穩定器、海圖系統和聲納。

佩古拉的自創品牌Ready 24。摘自WTA官網

佩古拉先前也曾開創過自己的商業項目,並於 2017 年建立了自己的護膚系列 Ready 24,但目前尚未表達任何退休想法。但鑑於有一天等待著她和她的兄弟姐妹的禮物,如果她未來退出 WTA 巡迴賽後的日子肯定也能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