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讚林子偉表現好 紅襪總裁:但我們需要長打三壘手

林子偉。 資料照

旅美小將林子偉初登大聯盟繳出好表現,頂住內野空缺,不過紅襪仍持續尋找三壘防區的解答,尤其在洋基攔胡換來三壘重砲弗拉奇爾(Todd Frazier)後,紅襪更迫切尋找交易對象,營運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林子偉表現雖好,但球隊還需要不同類型的三壘手,要具備長打能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白襪三壘重砲弗拉奇爾(Todd Frazier)近期交易風聲不斷,吸引紅襪、洋基爭相搶人,原本一度傳出紅襪即將談定交易,但洋基半路攔胡,使得紅襪馬上啟動B計劃,目前已經鎖定多達6名球員進行交易。

事實上,紅襪陣中林子偉、摩瑞羅(Deven Marrero)和霍爾特(Brock Holt)都可以鎮守三壘,但其中關鍵在於大聯盟三壘手強調長打火力,這也是紅襪決定藉由交易來尋找解答的原因。

根據《USA Today》報導指出,紅襪交易雷達擴大範圍,鎖定巨人隊努內茲(Eduardo Nunez)、海盜費里斯(David Freese)、哈里森(Josh Harrison)、大都會里維拉(T.J. Rivera)和運動家羅瑞(Jed Lowrie),至於馬林魚普拉多(Martin Prado)則因為受傷,紅襪已不感興趣。

唐布洛斯基表示:「林子偉和摩瑞羅表現優異,及時頂住內野空缺,為球隊做出貢獻,但我們目標打造最佳陣容,紅襪需要一名具有長打能力的三壘砲。」從紅襪隊的補強計畫來看,林子偉很可能成交易籌碼的一部分。

根據ESPN數據顯示,本季紅襪三壘手一共僅擊出7支全壘打和109分打點,打擊三圍.228/.283/323,攻擊指數(OPS).606,攻擊力不僅是全美聯最弱,在全大聯盟也是排最後一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