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日本伊予銀行球員訪台 體驗寶島美食讚不絕口

日本女子壘球伊予銀行隊員大啖美食。圖/台北凱撒大飯店提供

即將而來的八月份台北世大運,近期掀起一股體育熱潮,雖然壘球非為本次賽事項目,但近年來中華女壘在國際賽場上屢創佳績,鑑於此由壘協與體育署合辦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期盼以賽代訓將來在國際賽事可以為國爭光,共同為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的目標努力。而今年七月的一大盛事就是與日本企業女壘一部球隊進行跨聯盟交流合作,季中將引進日籍投手,提升比賽的強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其中最受注目的是由凱撒飯店冠名贊助的凱撒勇士隊,邀請來自日本女子壘球聯盟伊予銀行隊的兩位充滿陽光朝氣的投手「原田悠」與「大西里帆子」,兩位新生代投手抵台後入住深受日本客喜愛的台北凱撒大飯店,並於企業女子壘球聯盟加入凱撒勇士隊出賽4場比賽,她們興奮的表示迫不及待要與台灣的選手們一較高下!陣容堅強的凱撒勇士隊讓賽事更加精采可期!

日本女子壘球伊予銀行隊員與最愛美食合影。圖/台北凱撒大飯店提供

台北凱撒大飯店特別為遠道而來的兩位選手安排入住舒適寬敞的家庭房,飯店特別針對選手的餐食進行研究,交由廚藝精湛的王朝餐廳主廚規劃菜單,期盼給予貴客最溫馨的旅宿與餐飲服務;特別為喜愛蝦料理的原田悠,準備了【王朝蝦餃皇】,以現剝草蝦仁與黑毛豬肉包入餡中,再以手擀麵皮包裹,經主廚精準掌握火侯與烹飪時間,呈現完美剔透料理;另一位選手大西里帆子則是特別喜好【杏仁豆腐】,正好是王朝餐廳的招牌甜品,以鮮奶、現磨杏仁粉純手工製作,一上桌就緩緩飄出溫和迷人的香氣,嫩Q綿密的質地讓人一口接一口。除了投其所好精心準備餐食,餐廳更以王朝家宴料理拿手好菜【凱撒脆皮豬腳】與2017年年節甜品冠軍【桂花蜜糖藕】盛情款待。

凱撒勇士總教練攜隊員接機日本女子壘球伊予銀行隊員。圖/台北凱撒大飯店提供

用餐期間兩位球員臉上掩藏不住興奮的笑容,原田悠說:「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但是台北凱撒的接待讓我覺得很溫馨自在,餐廳準備的餐點令人驚艷!」;大西里帆子則在一旁開心的補充:「杏仁豆腐真的讓人感受到幸福滋味,回日本一定要告訴親友台北凱撒的美食」;除了感受到飯店服務熱忱,兩位球員也表示到台灣想要到日客最愛的九份走走,看看日本動畫大師取景描畫的街景,凱撒勇士隊員們更是熱情地想要帶兩位到士林夜市充分感受台灣人文與美食。台北凱撒大飯店本著服務精神,熱心款待每位到館的客人,期待兩位初次來台灣的選手能在飯店熱情款待下,有最完美的旅宿體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