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破門逆轉 兵正廠客場2-1伯恩茅斯各項賽事連17場不敗

奧巴梅揚(右)破門,助兵工廠逆轉勝。(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13輪,兵正廠2-1逆轉勝伯恩茅斯,在客場全取3分,延續了球隊的連續17場各項賽事不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賴爾馬(Jefferson Lerma)自擺烏龍,金(Josh King)抽射破門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柯拉希納茨(Sead Kolasinac)助攻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鏟射破門,賴爾馬遠射中框,最終兵工廠客場2-1戰勝伯恩茅斯。

資料方面,兵工廠控球率接近6成,20腳的射門但其中僅有4腳射正。

「我覺得中場前我們丟的球對球隊很不利,中場休息的時候大家談了話,我們知道要在下半場踢得更有強度,表現得更好。」進球功臣奧巴梅揚賽後說:「之前我們當然知道這註定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事實也確實是這樣。但是贏下對手,帶著3分回家的感覺很不錯。」

槍手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賽後表示,「這個結果(贏球)很重要。中場休息時候我和隊員們在休息室裡談了話,比賽的過程體現我們的意志力,贏下比賽很重要。我們知道這個客場很難打,對於伯恩茅斯來說這是一場很關鍵的比賽。我對球員們的表現和球迷的支持都感到很開心,他們造就了今天的勝利。」

兵工廠也追平上賽季的客場勝利比賽的場次。2017-18賽季,兵工廠19客場僅僅拿到4場勝利,本賽季他們踢了6個客場比賽,已經拿到4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