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近況低迷 利物浦1-2輸給狼隊慘遭淘汰

科斯塔(左)為狼隊發動兩波攻勢。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主場作戰的利物浦1-2不敵狼隊,無緣晉級下一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利物浦近期的狀態比較低迷,英超聯賽3輪不勝,聯賽盃客場挑戰南安普頓也被斬下馬。

開賽不到1分鐘,科斯塔(Helder Costa)自由球開到後點,斯蒂爾曼(Richard Stearman)俯身頭球破門,狼隊1-0領先。第41分鐘,狼隊反擊,科斯塔直傳,魏曼(Andreas Weimann)反越位成功,單刀過掉門將,將球打進空門,2-0領先。

下半場,利物浦仍難攻破對手大門,直到第86分鐘,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禁區內頭球擺渡,奧里吉(Divock Origi)將球打進,利物浦將比分扳成1-2,但卻為時已晚,最終落敗。

「再一次,非常失望。」總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遺憾從足總盃出局,「我對這場失利負責,我感覺自己對這樣的表現真的是有責任的,因為顯然我本以為我們會踢得更好些。我們必須好好反省。」

另外3場比賽,兵工廠5-0大勝南安普頓;曼城3-0水晶宮;切爾西4-0布倫特福德,晉級下一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