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比利時加時2:1淘汰美國 搭八強最後一班列車

2014巴西世界盃16決賽,比利時通過加時賽以2:1淘汰美國,晉級8強。

美國隊今天踢的非常頑強,儘管在大部分時間都要面對比利時的狂轟濫炸,但仍然表現的非常頑強,90分鐘雙方以0:0戰平,進入加時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加時賽開始僅3分鐘,米拉拉斯(Kevin Mirallas)直塞,盧卡庫(Romelu Lukaku)殺入禁區橫傳,美國後衛岡薩雷斯(Omar Gonzalez)沒有將球捅遠,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禁區右側右腳大力低射,球飛入大門左下角,1:0。

第105分鐘,德布勞內反擊中直塞,盧卡庫跟進左腳攻門得手,2:0,比利時鎖定勝局。

2球落後的美國人並沒有放棄,第107分鐘,布蘭得利(Michael Bradley)挑傳禁區,剛剛替補登場的19歲小將格林(Julian Green)漂亮的右腳淩空掃射破門,1:2。

美國中場布蘭得利賽後表示:「雙方都有機會在正規時間贏球,加時賽上我們先丟1球,之後因為防守鬆懈又丟1球。但我們沒有放棄比賽,遺憾的是我們最終沒能打進扳平球。出局的結果讓每個人都難以接受,我們很失望。」

比利時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後,再次殺入世界盃8強,創了28年的歷史,八強賽的對手是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