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愛爾達總代理全程轉播 與球迷瘋世足

2014世界盃 新媒體轉播啟動儀式。 (艾爾達提供)愛爾達取得2014巴西世足賽台灣地區總代理,全賽事64場比賽,愛爾達電視(MOD、HiNet、Hami三平台同步直播)場場HD高畫質、雙語直播,這也是台灣世足賽轉播史上首次由新媒體取得世足賽轉播總代理。

2010南非世足賽,愛爾達取得台灣新媒體的轉播權。相隔四年後,愛爾達更上一層樓取得巴西世足賽台灣地區總代理,要給台灣的觀眾與足球迷更精彩、更專業、更便利的世足饗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愛爾達是以科技為DNA的新傳媒!南非世足賽,愛爾達在新媒體轉播的亮眼表現獲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讚賞,加上我們是2012倫敦奧運台灣地區總代理,擁有先進的技術與跨平台的轉播經驗,這一切在在都證明愛爾達是優秀的賽事轉播夥伴,因此FIFA選擇與愛爾達合作,一同為2014巴西世足賽轉播而努力。」

本屆世足賽,愛爾達電視將提供全賽事64場比賽,場場HD高畫質、雙語直播,由主播洪志瑋、謝思毅、球評石明謹一起轉播。

另外,愛爾達將與中華電信合作,獨家提供電視(MOD)、網路(HiNet)、手機(Hami),多螢一雲的跨平台直播服務,讓觀眾可以把精彩賽事帶著走,滿足觀眾即刻享受精采賽事的收視需求。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