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比0勝盧頓 兵工廠重返英超榜首

兵工廠隊長隊長厄德高(Martin Odegaard) 率先進球。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兵工廠在英超第30輪克服了薩卡(Bukayo Saka)缺席的影響,在酋長球場以2比0戰勝了苦苦掙扎的盧頓,重返英超積分榜榜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頭號射手薩卡在周末對陣曼城的比賽中受傷缺陣,但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的球隊即使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仍足以擊敗對手,並在積分榜上重新超越利物浦。

姆潘祖(Pelly Ruddock Mpanzu) 被史密斯羅(Emile Smith Rowe) 斷球後,隊長厄德高(Martin Odegaard) 率先在第24 分鐘為主隊取得領先,隨後槍手在上半場結束前不久將優勢擴大一倍。

第44分鐘,史密斯羅在禁區內獲得太多空間,日本後衛橋岡大樹在試圖阻止尼爾森(Reiss Nelson)在門前時無意中將球掃進了自己的門將卡明斯基(Thomas Kaminski)門內。

盧頓飽受傷病困擾,16 歲的新人後衛奇戈齊 (Christian Chigozie) 坐在替補席上。

然而,兵工廠基本上沒有遇到任何麻煩,他們的積分升至68 分,領先利物浦1 分,利物浦週四將在主場安菲爾德迎戰積分榜墊底的雪菲爾德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