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17戰 深海巨鯊覺醒 3:1 咬落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十七場由桃園噴射機隊對抗高雄海洋星隊,高雄巨鯊火力全開勢不可擋,噴射機開高走低中斷連勝,終場比分海洋星就以3:1擊落噴射機,掙脫墊底爐主開心班師回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噴射機使出前推防守奏效,DizZy大廳殺出1打2,Jarvis也從A點配合偷襲,海洋星M1nG殘局雖然奮力以1對4打倒3人,最後1對1時不幸被Keres繞背跟蹤打飛,這時海洋星變陣聲東擊西吹起反攻號角,3yA與BeiEr聯手突破B任務區, Jarvis幾波都無法扛住海洋星拿到3:1領先。

眼見大量失分的噴射機再度祭出A點前推防守, Jarvis從A門奔出逮中埋伏3yA,掌握住海洋星攻勢以後噴射機奪回3分平守,上半場的最後一分海洋星進攻A任務區安裝炸彈,雙方各剩1人Keres選擇偷拆炸彈最後被3yA手榴彈炸飛,4:3海洋星領先攻守交換,噴射機擔任攻方後4/1人海戰術打進A炸點,海洋星雖拼死換取到CRN偷拆炸彈的機會,無奈CRN判斷失誤放手錯失良機,後面大廳與A炸點又無法正面扛住快攻的情況下,噴射機氣勢如虹一波帶走海洋星。總比分8:5桃園噴射機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噴術機隊先擔任進攻方,噴射機人海打進A任務區後人數形成2打2,海洋星3yA與M1nG兵分二路包圍回防成功1:0領先取得首分,海洋星拿下首分後hOw突然爆發1打4,後面幾個回合噴射機屢屢主攻夾擊A炸點都被CRN與hOw不斷槍法壓制,hOw更打出生涯代表1打5的亮眼擊殺,整個上半場噴射機就只拿到2分攻守交換。

擔任防守的噴射機直接中路搶出,雙方火拼到兩隊的狙擊手對決,sNake猜想3yA埋伏中路不料3yA早已悄悄繞至後方完成狙殺,錯失得分機會的噴射機變陣後退防守,海洋星慢攻掌握住情況後開始採用包夾戰術,hOw與3yA一個補槍出色一個狙擊神準噴射機防守一分未取苦吞敗局。總比分8:2 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陷入人數劣勢的噴射機靠著Betty掃飛3人拿下1:0領先,DizZy與Keres後面也展現韌性2打3進入到2:0優勢,海洋星這時發現包圍不行改變人海進攻,M1nG成功突破東邊防守Dkka教練喊出暫停,啟動比賽後sNake與Jarvis埋伏後花園失手,噴射機最後在2樓被圍剿全滅雙方2:2平手。

雙方你追我打各有取分上半場噴射機靠著防守優勢多拿1分,4:3噴射機領先攻守交換,M1nG在第一時間防守東邊快速擊殺噴射機主力2人,後面更趁勝追擊完成1打4,攻勢受阻的噴射機驚嚇中改變節奏慢攻佈局,CRN配合著3yA一樓默契防守發揮,也不惶多讓的演出1打4,下半場延續沙漠的劇本噴射機一分未得,海洋星輕鬆取得大分2:1領先。總比分8:3高雄海洋星隊勝。

第四張地圖「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噴術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3yA連續2個回合率先擊殺噴射機狙擊手sNake,中間DizZy想偷摸也被海洋星hOw抓到,接連幾個回合噴射機佈局都無法形成的情況下,中期遭遇戰火力不足接連被痛擊,驚覺不妙的噴射機掌握住一波4打3優勢想打快攻,卻被BeiEr巧妙埋伏居高臨下擋住。

上半場噴射機整個束手無策吞下0分攻守交換,7:0賽末點後海洋星4打3包圍住噴射機逃脫區,CRN這時沒等貪快想先行偷跑卻被Keres抓到空檔反殺突圍拿下1分,最後一分就在噴射機Jarvis想偷襲海洋星後路失敗後,海洋星快速包圍反攻拿下今天勝利。總比分8:1高雄海洋星隊勝,直接斬斷噴射機主場連勝,也首次達成本季二連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