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霸氣飆生涯新高分 身上刺青卻是卡通 

金酒拉莫斯(左)_。李天助攝

金酒洋將拉莫斯大爆發,攻下生涯新高36分,外加18個籃板,幫助球隊以89比78打敗台銀,中止近期的2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莫斯此役飆分,場均24.8分擠下台銀洋將賈西亞躍升第一,15.8籃板則穩居第一,暫居聯盟雙冠王寶座。

開季拉莫斯曾被球迷質疑態度消極,但隨著例行賽進行至後半段,拉莫斯證明伸手非凡,教練吳俊雄說,「拉莫斯其實很認真,不要被他外表騙了,若對友態度消極,他還會指責隊友,若自己打不好,他也會相當自責。」

拉莫斯身上許多刺青,背部是一個超大的綠巨人浩克,另外身上還有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還有哆啦A夢。

金酒此役團隊送出15次助攻,攻勢也更流暢,吳俊雄認為,失誤低、助攻多,是本場贏球的關鍵,尤其是助攻次數高,希望能繼續維持。

台銀近況低迷,數週前還一度鏖戰龍頭,但近七戰吞下六敗,戰績直直落,戰績9勝9敗,滑落至聯盟第五,主因是球隊傷兵成群,陳順詳舊傷不發,本場又傷了張博勝和范士恩,調度捉襟見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