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大巨蛋兩戰共吸引31200名球迷 新軍戰神翻身成人氣球隊

台灣職籃史上第一次在大巨蛋舉行。圖/中信特攻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聯盟的新北中信特攻和臺北台新戰神,上週在大巨蛋進行二連戰,寫下多項紀錄,最終兩支球隊各自奪得1勝,兩場比賽都吸引滿場15600名觀眾湧入,總計31200名球迷齊聚大巨蛋,帶動了兩球團的票房和商品銷售成長。據台新戰神球團統計,商品銷售業績較平時主場成長了66%。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大巨蛋職籃賽的籌備工作龐大,動用了約300多人進行場地佈置,中信和台新兩球團事前花了1個半月的時間進行規劃,最終在兩天的賽事時間內完成了相關設備的架設,包括人工草皮護板鋪設以及球場木板進場等。加上周末的其他活動,內部人員在這兩天都付出了相當大的勞動,緊繃著神經。

兩場大巨蛋賽事皆座無虛席,兩隊球迷共同湧入31200人,也讓職籃新軍戰神一夕翻身成為知名球隊,至於中信特攻則也因主動推動大巨蛋賽事,受到不錯的評價。

部過兩場賽事可說是熱鬧非凡,但精采度不足,兩場比賽都是大比分差決勝負,基本上看完上半場就已知道勝負,也凸顯T1聯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