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的到來非兩虎相爭 莫雷:可以幫助哈登分擔壓力

保羅的加盟,火箭總經理莫雷認為幫助哈登減刑負擔。資料照

對於保羅(Chris Paul)的到來,火箭總經理達莫雷(Daryl Morey)接受專訪時指出,可以幫助哈登(James Harden)分擔壓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外界都在擔心持球打法的保羅與哈登無法很好地分配球權,「從我的角度來看,交易來保羅之後,能夠很好地幫助哈登管理身體疲勞。」莫雷表示,「如果你要一個球員扛著球隊一路打進西區決賽或是總決賽的話,那真的是要求太多了。」

上賽季,哈登是聯盟中最高產量的球員之一,上場時間聯盟第一,平均得29.1分,送出11.2次助攻,命中率61.3%。他的傑出表現率領火箭打出聯盟第二的進攻火力、以及第三的戰績。

莫雷認為保羅的到來,不僅能夠幫助哈登在季後賽中分擔壓力,也能在季賽期間給予哈登更多的休息空間,「無論如何,保羅的交易都很重要,最關鍵的就是,你不會再看到一個傢伙拖著自己的身體前進,只是為了贏下一場比賽。」

莫雷說:「我們需要給哈登減輕負擔,我認為保羅的到來可以讓我們那樣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