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國內外選手金光閃閃 多位奧運及世錦金牌選手壓境

百公尺傳奇巨星路易斯也將隨美國隊來台。法新社

2017世大運參賽選手及隊伍金光閃閃,其中不乏各項在2016年里約奧運及各單項錦標賽、上一屆韓國世大運奪下金牌的菁英選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報名的田徑項目擁有2017倫敦世錦的男子200金牌、2015光州世大運鏈球銅牌。其中田徑代表隊還有另一個焦點即是美國隊教練路易斯(Carl Lewis)。這位前100公尺世界保持人,曾同時擁有100、200公尺以及跳遠、400接力大滿貫奧運金牌的傳奇人物,曾於90年代引領田徑的個人風潮;本次以教練身份來台參賽必能喚起田徑迷的美好記憶。

開幕後20日展開的精彩賽事包含:中華台北奪牌的重點射箭項目,男子及女子團體賽都將面對2016里約奧運金牌的南韓隊。舉重中華台北的奧運金牌許淑淨及銅牌郭幸淳外;更有包含里約奧運5金的各量級好手參與。日本近年在游泳項目己晉陞世界一流之列,本次參賽選手即有2016里約奧運男子400混合金牌萩野公介。

另外在團體項目中也有尋求連霸的傳統強隊,其中包含美國女籃將挑戰五連霸、男子體操俄羅斯團體也將尋求五連勝。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