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本季二進傷兵名單 我連走路都會痛!

紐約洋基老將沙巴西亞本季二度進傷兵名單。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昨日面對波士頓紅襪,主投4.1局失掉5分、被敲出9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6敗,比賽結束後,沙巴西亞的膝蓋似乎有些不適,洋基球團也宣布讓他進入10天傷兵名單稍作休息。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這場比賽打完後,媒體們便詢問沙巴西亞膝蓋的老問題是否變得更嚴鐘,沙巴西亞則表示,自己的膝蓋即使在走路的時候都會痛,不過他也強調,對於本場比賽的失利,不會找藉口去推託責任。

 

自從2014年以來,膝蓋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沙巴西亞,這是他本季第二次進入傷兵名單,第一次也是因為受到膝蓋影響,這個問題也是他會選擇在今年球季高掛球鞋的原因之一。

 

沙巴西亞進傷兵名單,洋基先發輪值再度告急,不過他們並未選擇從小聯盟拉上投手,而是將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升上,因為勒梅休(DJ LeMahieu)傳出腹股溝拉傷,這兩天的比賽都未先發,不過根據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的說法,他認為勒梅休傷勢並不嚴重,之後仍可上場比賽,儘管今天交手紅襪時沒有先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