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賽事分析》小熊踢館遊騎兵 衛冕軍無所畏懼

艾歐瓦地去年戰績12勝5敗,防禦率3.63。法新社

遊騎兵 VS 小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3/29 7:35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遊騎兵(台灣運彩盤 遊騎兵 不讓分)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MLB美國職棒在台灣時間3月29日由德州遊騎兵迎戰芝加哥小熊。主隊先發投手艾歐瓦地(Nathan Eovaldi),客隊先發投手史提爾(Justin Steele) 。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主隊賠率1.9、客隊2.03,台灣運彩盤口讓分盤主隊賠率1.68、客隊賠率1.82。

艾歐瓦地去年戰績12勝5敗,防禦率3.63。本季春訓出賽4場防禦率2.63,過去在應對大賽的成績頗為亮眼,尤其去年季後賽以5勝0敗、防禦率2.95協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明天擔任開幕戰先發相當合適。

史提爾去年戰績16勝5敗,防禦率3.06。上賽季是破繭而出的一年,甚至一度是賽揚獎有利候選,最後投票以第5名作收。春訓出賽4場防禦率4.91,熱身賽最後一場先發時傷到左膝提前退場,但目前仍表定要為小熊主投開幕戰。

目前盤口趨近pk盤,嚴格來說,這個賠率似乎稍微看低了衛冕軍。小熊的史提爾確實不好打,但他的膝蓋傷勢會是最大變數,而遊騎兵主砲席格(Coery Seager)、席米恩(Marcus Semien)確定健康開季,另外農場前二的大物卡特(Evan Carter)、蘭福德(Wyatt Langford)也都將加入先發打線,因此我們看好衛冕軍可以在主場打下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