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卓曼道別多倫多 大都會得到他只失去兩位新秀

大都會向向多倫多藍鳥換回當家先發史卓曼。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大聯盟7月31日交易大限在即,許多球隊都在針對他們理想的陣容作補強,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的最新消息指出,紐約大都會率先發動大筆交易,將理查森(Simeon Woods Richardson)、凱伊(Anthony Kay)兩名新秀送出,向多倫多藍鳥換回當家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根據《MLB Pipeline》的資料顯示,凱伊原是大都會新秀新秀排行榜前幾名,這位24歲的年輕人是大都會在2016年於首輪選進的好手,他的直球速度約在92至94英哩,另外還有曲球、變速球搭配使用,本季在大聯盟投出8勝5敗、防禦率3.13的成績,不過凱伊曾經動過「約翰湯米」手術(Tommy John)手術,這是必須注意的。

 

至於理查森,他可以說是右投的凱伊,擁有直球、變化球以及曲球等球路,這位18歲的年輕人是大都會去年選秀會在第二輪挑中的球員,今年在小聯盟1A投出3勝8敗、防禦率4.25的成績,雖然投球數據不算漂亮,但獨立數據FIP值是低於平均值的2.55,另外理查森是大都會農場裡排名第三的投手。

 

隨著史卓曼的離隊,藍鳥4年前那組打進打進美聯冠軍賽的陣容只剩下桑其士(Aaron Sanchez)、崔維斯(Devon Travis)、史莫克(Justin Smoak)以及泰普拉(Ryan Tepera)等四人,這筆交易也宣告藍鳥開啟他們的重建之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