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落磯打線復原 釀酒人佩拉塔壓制力不足看大

佩拉塔的壓制打者能力有限。法新社

落磯山()vs釀酒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5/3 01:1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落磯山近五場吞下三敗,狀況並不是太好,上一場打線有所發揮,才讓球隊止敗,打線狀況的提升也讓球隊競爭力大增,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葛雷(Jon Gray),本季防禦率3.63,上一場投不滿五局就狂丟五分,狀況並不是那麼出色,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釀酒人,失分恐怕不會少,要繳出壓制力表現的機率不高。

釀酒人近五場拿下三勝,狀況還算不錯,整體打線的穩定度相當不錯,但上一場投手群崩盤,就連勝利組的牛棚也一起爆了,本場投手調度肯定會有一些麻煩,先發投手派出佩拉塔(Freddy Peralta),本季防禦率7.15,投球壓制力並不理想,開季調整的狀況相當糟糕,被打擊率太高,本場面對打線狀況提升的落磯山,恐怕沒那麼好過,失分肯定不少。

兩隊投手壓制力都令人擔憂,先發投手的狀況也是不理想,加上兩隊打線狀況都還算是不錯,本場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更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