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禹勳首度遇到前東家與林立眼神交會!葉君璋: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陳禹勳。味全龍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職開幕戰味全龍一路領先,在8局派出陳禹勳登板,沒想到遇到危機,陳禹勳第一次面對前東家樂天桃猿,他說:「以前是隊友,現在不同隊,點個頭打聲招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8局上味全領先2分,1出局三壘有人時派出陳禹勳,陳禹勳登板面對林立,兩人先用眼神交流一番,最後以直球三振前隊友,雙方在場上還互相點頭打招呼。「蠻榮幸可以在場上,不管是主隊還是客隊球迷的喊聲,我們都很享受,想要比一場好看的球賽給大家看。」

 

陳禹勳生涯第529場登板,首次對戰前東家樂天桃猿,先三振林立,不過被梁家榮擊出安打丟分、廖健富選到保送,陳禹勳15球拿到1個出局數,本季首場中繼成功。陳禹勳說,「就照自己感覺去丟,不會進攻他們比較不好的球路。」

 

被梁家榮敲安打,陳禹勳表示,「第一顆投壞球所以不好攻擊,滿球數決定直球,沒把危機守起來。」

 

陳禹勳賽後提到配球策略,無論對方類型如何,還是按照自己今日狀況好的球路為主,對廖健富保送比較可惜,他感謝陳冠偉並表示,「還是需要大家力量抓局數,野手投手都重要,智勝賽後也有提到,團隊整體發揮,短打戰術都很重要。」

 

談到陳禹勳狀態,總教練葉君璋說:「一開始表現很好,後面可能三振完太興奮,狀況往下,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