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法考頭球建功 曼聯1:1平維拉止6連勝

2014-15賽季英超賽第17輪,曼聯客場1比1戰平阿斯頓維拉,6連勝紀錄終結。

曼聯近10次對陣維拉8勝2平,近35次對陣維拉僅輸了1場,其他34場29勝5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第18分鐘,維拉的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率先破門,下半場第53分鐘,法考(Radamel Falcao)扳平後,第65分鐘,維拉的阿邦拉霍(Gabriel Agbonlahor)被罰下,但曼聯未能利用人數優勢破門。

法考本場先發出戰,建功扳平比分,這是老虎本賽季為曼聯攻入的第2球。

曼聯前鋒魯尼(Wayne Rooney)賽後說:「我們下半場進球很早,但卻未能實現逆轉。我們試圖將比賽納入我們的節奏,但結果讓人失望。當然,我們的目標依然是冠軍,但我更希望我們可以專注於每場比賽的勝利。」

在人數占優勢的情況下,最聯未能拿下比賽勝利,前六連勝紀錄終結。不過紅魔7輪不敗,後依舊排名積分榜第3位。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表示:「結果令人非常沮喪,我們在下半場表現有進步,但效果卻不如以往。事實上我們表現得非常不錯,但這就是足球,有時候結果並非你可以左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