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3月爆發球迷入侵球場暴力事件 費內巴切投票表決是否退出土超

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海K衝進球場的球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由於今年3月,19次冠軍費內巴切球員遭到特拉布宗體育球迷的攻擊後,費內巴切會員將於週二決定俱樂部是否退出土耳其超級聯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當時費內巴切以3比2獲勝後,特拉布宗體育球迷衝入球場,攻擊安全部隊和球員;在周二的特別大會上,會員將投票決定俱樂部是否應該退出。

土耳其足協向該國職業足球紀律委員會舉報了費內巴切的三名球員和兩名俱樂部官員參與鬥毆事件。

當前切爾西前鋒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在第 87 分鐘攻入致勝球時,場上開始有人投擲物體,緊張局勢開始加劇。

 

曾效力黑池和女王公園巡遊者隊的奈及利亞邊鋒薩繆爾(Bright Osayi-Samuel)將一名球場入侵者擊倒在地,而巴舒亞伊則一腳踢向另一名入侵者。

國際足總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表示,這些事件「絕對不可接受」。

土耳其足協稱這些事件「不可接受」,並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對這些事件的責任人實施必要的刑事制裁」。

一天後,土耳其內政部長葉利卡亞 (Ali Yerlikaya) 表示,12 名球迷被捕。

費內巴切在 30 場比賽後在超級聯賽中排名第二,落後榜加拉塔薩雷兩分,併計劃於週三主場迎戰阿達納德米爾體育(Adana Demirsp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