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Anu變裝日 盼破除球隊戰績不佳魔咒

anu活動照片。(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新任應援團長Anu是充滿陽光笑容的大男孩,今年接任應援團長之後人氣也迅速提升。但喜愛變裝讓球迷有新鮮感的他卻陷入了只要變裝,球隊就戰績不佳的魔咒?

Anu目前為止總共變裝了六種造型,但目前為止變裝的六場比賽中球隊的戰績是2勝4敗。球團在深思熟慮之後為了在戰績和行銷間取得平衡,決定在5月1日對桃猿的比賽,先安排Anu到三壘側帶動應援。若是5月1日變裝未能奪勝,Anu將立即下放二軍,並於隔日到屏東的二軍比賽中報到進行特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Anu自己表示,第一年接任應援團長,他願意多學習,即使因為變裝的悶熱在體力上的負荷較大,為了給每個系列賽進場球迷有不同的期待,他都願意多做嘗試。至於球團開的條件,他會全力配合、勤上教堂祈禱希望球隊比賽都能順利。

5月1日Anu將要變裝成毛利偵探社中的柯南(工藤新一),帶著球迷朋友加油一起擒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