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杜達致勝安打 大都會擊敗勇士笑納10連勝

紐約大都會絕對是目前大聯盟最火熱的球隊,23日靠著杜達(Lucas Duda)八局下的關鍵安打,主場3比2險勝勇士,拿下睽違7年的10連勝,目前戰績12勝3敗,傲視全聯盟。

勇士前6局打完還以2比1領先,但近況火燙的大都會游擊手弗羅瑞斯(Wilmer Flores)七局下先轟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接著杜達在八局下,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敲出帶有致勝分的左外野平飛安打。大都會反倒以3比2超前比數。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九局上,大都會推出終結者菲梅利亞(Jeurys Familia)關門,順利讓勇士打者三上三下,連7場救援成功,本季7個救援點也暫居大聯盟第一。

全場4打數2安打,敲回勝利打點的杜達賽後難掩興奮之情:「這真的很不可思議,連勝的感覺很特別,難以用言語形容。我們現在來到球場都很開心。」

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說:「這些球員開始慢慢進入狀況,我對他們所有人致敬,尤其是投手的表現太精彩了。」

大都會上次拿下10連勝已經是2008年球季,再1勝就可以追平隊史1990年創下的連勝紀錄;大都會上一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1986年,當時開季成績13勝3敗,目前也只差1勝,能否重演歷史,也讓紐約球迷相當期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