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世界球后差1球提前出局 中國張帥惜無緣女單16強

現任球后普莉絲可娃驚險晉級。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年將決定世界球后寶座誰屬,今現任世界球后捷克球星普莉絲可娃(K.Pliskova)卻差一點提前先在美網女單32強止步,第二盤甚至度面臨賽末點,但所幸即時回穩下,最終成功以2比1逆轉打敗世界第26中國張帥,順利保住世界球后的機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張帥與普莉絲可娃交手過四次全部落敗,沒想到今在美網第三輪雙方第五度交手,雙方在一開始就互破,沒想到普莉絲可娃在第3局第二度失手再被破發,被張帥連下4局,在破不了張帥的發局下,首盤普莉絲可娃先以3比6讓出。

張帥今年美網女雙搭檔是台將詹皓晴。資料照片

第二盤,落後的普莉絲可娃先在第2局破發,一度取得3比0領先;但張帥在第5局回破,再度扳成3比3平手,並且在第9局二度破發,可惜雖然在第10局發球局一度拿到1個賽末點,但卻被普莉絲可娃回破並且在第12局再度破發,以7比5扳成平手。

從瀕死回生的普莉絲可娃在第三盤一上來就又被破發落後,所幸她先在第4局回破,接著在第10局賽末發球局二度成功破發,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利晉女單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