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趕831大限交易 老虎送走韋蘭德邁入重建期

虎王離隊,老虎面臨重建。「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本季交易傳聞四起,但始終沒有下文,太空人趕在大聯盟831交易期限最後一分鐘,成功與老虎談定交易,以3名農場新秀作為籌碼,換來韋蘭德,此舉也宣告老虎隊正式邁入重建期。

根據大聯盟報導,太空人送出3名新秀分別是農場排名第3的右投派瑞茲(Franklin Perez)、農場第9名的外野手卡麥隆(Daz Cameron),以及農場排第11的捕手羅傑斯(Jake Rogers)。此外,因為雙方在831大限前完成交易,所以韋蘭德具有在季後賽出賽的資格。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美國德州日前遭遇哈維颶風侵襲,其中太空人主場位於災情慘重休士頓,今日透過交易迎來前賽揚獎投手韋蘭德,不僅球團所有人都非常興奮,連球迷也非常期待,期望擁有季後賽經驗的韋蘭德,能率領球隊打進暌違12年的世界大賽。

34歲的韋蘭德在老虎效力13年,總計貢獻183場勝利。本季先發出賽28場,主投172局送出176次三振,拿下10勝8敗、防禦率3.82,他的加入將有效提升輪值戰力,與凱可(Dallas Keuchel)、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組前3號先發。

太空人開季至今打出80勝53敗、勝率6成02,戰績傲視美國聯盟,但近3個月先發投手飽受傷兵困擾,包括凱可、麥卡勒等都曾進入傷兵名單,現在有了韋蘭德也多了一份保障,增加季後賽競爭力。

韋蘭德合約還剩餘3年8400萬美元,以及2020年條件選擇權,由於他是老虎陣中最高薪的投手,因此老虎球團決定將他交易,以達成縮減團隊薪資的目標,昔日美聯中區霸主也正式進入漫長重建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