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女網賽》小威廉絲送蛋血洗艾拉妮 強勢衛冕

WTA羅馬女網賽,世界第一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用6-3、6-0直落兩盤輕取東道主一姐艾拉妮(Sara Errani),強勢衛冕。

進攻欲望強烈的小威開場即順利破發,很快建立起3-0的領先。世界排名第11的艾拉妮在主場球迷的支持下奮起直追到 3-4。小威馬上扼殺了艾拉妮的反擊,緊接著再次破發,連下兩局輕鬆鎖定第一盤的勝利。第2盤,小威表現更加神勇,拿下14個發球中的12分,而且把艾拉妮的發球分限制在3分上。艾拉妮難以抵抗小威的進攻,遭對手直落6局蛋洗,小威先後發出7個Ace球,一發得分率高達81%。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威衛冕冠軍,成為本賽季首位拿到3個WTA單打冠軍。本屆羅馬賽也是小威職業生涯的第60個單打冠軍。

自從2012年紅土賽季開始至今,小威在紅土賽場53勝2負的傲人成績,「對於這個結果,我只能說驚訝。當然,我已經感覺好多的,儘管還不在100%,但是腎上腺素一直推動我向前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