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熱火首戰失利 斯帥:防守太差!

東區決賽首場,熱火以96:107不敵溜馬,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賽後認為球隊防守太差!

熱火在三分線外表現低迷,23投僅6中,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三分球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其實很多球機會都出來了,只是沒投進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們投出超過5成的命中率,得到96分,其中54分來自禁區內,如果我們的防守稍微正常一點,也不會輸球了。」斯波爾斯特拉也承認外線發揮失常,但把失利歸結於防守,「這可能是我們防守做得最差的一場。他們的確打得很好,我們始終沒有進入防守節奏,犯規不斷。」

熱火讓並不擅長進攻的溜馬攻下107分,光罰球就以15:37落後,顯然熱火不僅在進攻端沒有打出應有的侵略性,而且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

「這場比賽後,我們得回去仔細研究錄影。」詹姆斯表示下一場仍會堅持球隊的防守策略,但也相應會做出一些調整。「我認為第二場比賽我們在心理上會準備得更充分,隨時準備對他們的攻勢做出回應。」

韋德(Dwyane Wade)賽後表示,「他們今天發揮出色,而我們沒有,這才是他們拿下主場勝利的原因。這就是純粹的籃球比賽,兩隊都有能力在任何場地獲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