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盃》傷兵滿營士氣低 王思婷:這仗怎麼打?

傷兵滿營的台灣女網隊,6日在哈薩克進行的聯邦盃亞大區第二日,更是面臨軍心煥散局面,不僅再度以0比3負於烏茲別克吞下二連敗,7日將對上中國,但球員傷的傷,也有人無心戀戰,看得台灣隊長王思婷眼中也只能暗暗的說:「這仗怎麼打?」

今年我國女網隊獨出心裁派出2名傷兵再加上一位沒有任何世界單打排名的球員,殘缺的陣容,第一天對上南韓就爆掉,前兩場單打打完就篤定落敗,第三場雙打無關勝負,本來想派其他人上場,結果有球員身體不適先溜回飯店休息,隊長王思婷尺得已下,只能讓腳傷未癒的李亞軒、楊佳賢登場,結果當然一樣落敗,而且李亞軒打完也又出現腳痛,讓王思婷都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幸好經過前一天歷鍊後,花蓮阿美族球員楊佳賢不辭辛勞,在對烏茲另克頭一點再度登場,但經過首日緊張後,楊佳賢這場對上烏國世界第340沙莉波娃(S.Sharipova),力戰後以6比7(1)、4比6落敗;第二場詹謹瑋先盛後衰以6比3、2比6和3比6負於阿杜拉莫娃(N.Abduraimova);第三點雙打無關勝負下,李亞軒腳傷下,只好讓詹謹瑋再上搭阮庭妃,結果以0比6、6比4、3比6落敗,吞下今年聯邦盃連六場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