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晉賀巴特決賽 明中午爭第13座雙打冠軍

詹家姊妹新賽季連續兩站晉級決賽。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再接再勵於澳洲舉行的賀巴特女網賽雙打4強中,以直落二打敗兩人的前雙打搭檔楊釗煊/妮可拉絲古(Niculescu,羅馬尼亞)組合,不僅新賽季連兩站都挺進決賽,姊妹倆職業生涯合力第二十度闖進雙打決賽,明中午將與第4種子菲利普金生(K.Flipkens,比利時)/拉爾森(J.Larsson,瑞典)爭姊妹倆的第13座雙打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詹家姊妹今在雙打4強剛好遭遇到姊妹倆分別過去的雙打搭檔,詹皓晴去年與中國楊釗煊合作了近一年時間,而詹詠然更與妮可拉絲古在2010年合力打進賀巴特雙打決賽,最後兩人屈居亞軍。

兩組人都不陌生,首盤詹家姊妹首局就先被破發,幸好第2局立刻回破,接著第4局二度破發,順利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一上來第1局就成功破發,雖然第6局被對手回破被3比3扳平,但姊妹倆在第9局二度破發,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