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極速超跑補強戰力 台灣排球史上最強洋將「黑色閃電」

超速超跑有黑色閃電加盟。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

企聯十四年下半賽季即將開打,在休兵期間,「極速超跑女排隊」馬不停蹄的補強隊內陣容,迎接第一位洋將「黑色閃電」 - 莎楠· 約瑟芙 (Shainah Joseph),綽號:黑色閃電、歐嚕嚕;她目前尚在加拿大就讀大學,身高183公分卻擁有恐怖彈跳力,在排球界威名顯赫;除了是2018年美國NCAA明星球員,她也是加拿大排球國家隊選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約瑟芙也是NCAA明星球員。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

這位來自加拿大排球好手,因優異的排球表現,拿到美國NCAA女子排球一級名校 - 佛羅里達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更榮登2018美國NCAA明星球員的殊榮,也是台灣排球史上第一位來自「NCAA 美國大學女子排球錦標賽」殿堂的球員。

NCAA的全稱是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全美大學運動聯合會),為全美國的上千所大學院校所共同組成的協會,也是美國負責管理大學運動的最高機構,許多國際好手都從NCAA出身,也是培養許多傑出運動員的殿堂。

約瑟芙來台後先享用小籠包。極速超跑女排隊提供

她在加拿大隊的出色表現也提升了她在國際上的運動價值;2017年約瑟芙(Shainah Joseph)與歐洲排球職業聯隊 – Maritza Plovdiv VC簽約,正式開啟她的職業球員生涯,這支保加利亞老牌球隊Maritza Plovdiv VC聲譽卓著,她在第一場的聯賽中得到11分,並與球隊一起拿下當年度的冠軍。

「黑色閃電」的到來,勢必為台灣排壇帶來更多的風貌及經驗,她將於1/11抵台後,立即前往花蓮,與隊友熟悉並加入訓練。

「極速超跑女排球隊」未來仍會持續進行補強戰力,針對未來每一場賽事,期以最好的陣容來應戰,並全力以赴贏得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