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終止三連敗! 詹皓晴新組合晉查爾斯頓女雙8強

詹皓晴新組合晉8強。劉雪貞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苦吞下3連敗後,台灣職網女將詹皓晴本周換新搭檔庫德曼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俄羅斯)後,今在查爾斯頓女網賽雙打首輪以直落二打敗亞歷山德羅娃(Ekaterina Alexandrova,俄羅斯)/絲季可娃(Yana Sizikova,俄羅斯)後晉女雙8強。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詹皓晴先前搭檔歐爾莫斯(Giuliana Olmos,墨西哥)組合在3月初聖地牙哥女網雙打8強止步後,突然陷入低潮,接連在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兩人個WTA1000賽事中首輪止步,本周才更改搭檔世界女雙第66的俄妹庫曼妥娃。

幸好兩人今在首輪中對上俄羅斯組合時表現平穩,第一盤第2局雖然浪費了3個破發點,但所幸在第4局第5個破發點才終於成功破發,取得4比1領先下,在發球局都沒受到威脅下,順利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第3、4局雙方互破下以2比2平手;關鍵第7局,詹皓晴組合在該局的第3個破發點才成功破發,順利取得5比3聽牌;最終詹皓晴的新組合才成功以6比4獲勝,但8強將對上前一輪淘汰掉第2種子的日本組合穗積繪莉/二宮真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