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皓晴混雙組合遭逆轉無緣8強 姊妹鬩牆大戰泡湯

詹皓晴組合惜敗16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姊姊詹詠然先晉溫網混雙8強後,妹妹詹皓晴搭檔克羅埃西亞球麥特提奇(N.Mektic)組合今在溫網混雙16強登場,可惜在先盛一盤後,遭對手逆轉以1比2不敵大會第9種子絲瑞波特妮珂(K.Srebotnik,斯洛維尼亞)/維納斯(M.Venus,紐西蘭)而無緣8強,也讓詹家姊妹在8強鬩牆的戯碼泡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皓晴/麥特提奇組合今溫網混雙16強對手絲瑞波特妮珂/維納斯,其中來自紐西蘭的維納斯正是去年皓晴在美網混雙亞軍的搭檔,但今年溫網兩人分別跟不同搭檔,結果在16強相逢。

首盤,雙方互保前6局後,詹皓晴組合成功破了第7局,以5比3領說,雖然第9局1個盤末點沒能拿下,但第10局逃掉1個破發點後,在第3個盤末點終於拿下,先以6比4領先。

可惜詹皓晴沒能掌握住領先優勢,第二盤,雙方力保發球局,詹皓晴組合一度在第11局拿到2個破發點,但可惜沒能成功破發,雙方打到6比6平手搶七,在1比1平手後,後面7分連續被對手連下6分,以2比7被對手扳平;關鍵第三盤,詹皓晴組合連續第5、7局被破發,一度以2比5落後,雖然在第8局回破連追兩局,但最終第10局被對手保發後,以4比6落敗而無緣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