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甩開三度爭冠失利陰影 易楚寰台日組合上海封王

易楚寰(右)打下今年首座挑戰賽的雙打冠軍。易楚寰提供

【楊勝凱/綜佮報導】總獎金7.5美元的上海挑戰賽雙打決賽,台將「小寶」易楚寰搭檔松井俊英登場對上克拉漢(B.Klahn)/波蘭斯基(P.Polansky)的澳洲、加拿大組合,小寶台日組合數度在逆境下反超,最終耗時1小時又26分鐘以2比1獲勝,一掃他今年三度在決賽失利的路陰影,打下他個人今年首個挑戰賽冠軍,同時也是小寶自己職業生涯個人第8座雙打冠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易楚寰的台日組合在首盤一開始就先被破發處於1比4落後,但兩人隨即回破並追到6比6搶七時,小寶組合在搶七局連下6分,先以7比1拿下首盤。

第二盤,易楚寰組合率先在第2局破發,一度先以3比0領先,但小寶組合在第5局被回破,接著第7局又二度被破發,以4比6被對手扳平。

易楚寰今年三度在雙打決賽失利,終於在上海封王。易楚寰提供

關鍵第三盤搶十中,小寶組合一度先以3比5落後,但兩人聯手打下一波7比0的表現下,最終反倒以10比5拿下勝利,剛滿30歲的易楚寰在今年接連在珠海、南韓金泉和上周的張家港三度於決賽失利後,今年也終於打下個人首座挑戰賽雙打冠軍,同時這也是易楚寰個人職業生涯第8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