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組合逃掉賽末點 晉諾丁罕草地賽女雙8強

詹皓晴成唯一晉級女雙8強的台將【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3女將謝淑薇、詹皓晴和莊佳容,今先後在總獎金25萬美元諾丁罕草地賽雙打首輪先後出場,但可惜唯獨只有詹皓晴與澳洲黛拉奎(C.Dellcqua)組合在逃掉賽末點後以2比1逆轉獲勝晉女雙8強。

台將謝淑薇雖然在女單首輪獲勝晉級16強,但今凌晨在女雙首輪搭檔波蘭的林奈特(M.Linette)組合前兩盤以2比6、7比6(4)平手,可惜第三盤搶十時以9比11落敗無緣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皓晴這一站搭檔黛拉奎剛在上周法網女雙打下亞軍,這站黛拉奎與詹皓晴合作,但兩人首盤被多破了1局,先以4比6讓出,第二盤在4比5一度面臨賽末點,但兩人聯手逆轉以7比6(1)搶下第二盤,接著第三盤搶十,雖然一度剛開始先連丟3分下,最終以10比5拿下勝利。

但接著登場的另一個台將莊佳容搭檔捷克女將沃拉可娃(R.Voracova)組合也是打到三盤後以6比2、6比7(5)和5比10敗給孔塔(J.Konta)/沃拉可娃(R.Voracova)後同樣於首輪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