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家姊妹晉澳網女雙16強 謝淑薇混雙晉第二輪

名列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第2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澳網以直落二打敗打敗烏克蘭組合邦達蓮科(K.Bondarenko)/薩薇楚珂(O.Savchuk)晉女雙16強,只可惜詹皓晴混雙首輪止步,倒是謝淑薇混雙成功闖關晉第二輪16強。

詹詠然/詹皓晴今對上全烏克蘭組合,但一開始並不順利,一上來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以0比2落後,但詹家姊妹隨即在後面7局中,在第4、8局二度破發後,7局內連下6局,反倒先以6比2拿下首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一改首盤的狀況,詹家姊妹的默契漸入佳境,立刻先破了對手第1、3局,一度取得3比0領先,雖然在第4局被回破,一度被追成3比2、4比3的緊張局面,但詹家姊妹在第9局還是第三度成功破發,兩人掌握了第一個賽末點,最終成功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16強。

詹皓晴賽後在臉書上說:「今天女雙以6-3 6-3 晉級澳網16強囉!跟姐姐的默契 打法都進入佳境,再繼續加油!」兩人次輪將對上英國組合蕾恩(J.Rae)/絲蜜斯(A.Smith)。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