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總決賽》詹家姊妹不敵西班牙組合 仍順利晉4強

保持二連勝的台灣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雙打分組最後一戰中,雖然以0比2敗給西班牙組合穆古魯扎(G.Muguruga)/納瓦蘿(C.S.Navarro),但姊妹倆還是以2勝1敗順利挺進4強。

已經二連勝的詹家姊妹,今對上西班牙組合,雖然西牙組合穆古魯扎/納瓦蘿是拜兩組傷退後,最後才吊車尾進入年終決賽,但西班牙組合就像是詹家姊妹的天敵,雙方曾在今年東京女網賽決賽交手過一次,詹家姊妹就曾以0比2落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再度於今天對決,但詹家姊妹一登場立刻被破發,雖然次局立刻回破,但第5局再度不保,第10局對手的盤末發球雖然成功破發扳平,但第11局還是三度被破發後,以5比7送出首盤,詹家姊妹浪費了7個破發點。

第二盤,詹家姊妹一開始打出反功的氣焰,連續二度破發後,一度取得4比0領先,但不料西班牙組合隨即反擊,竟連續反破詹家姊妹三個發球局後連下6局,最終讓詹家姊妹以4比6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