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賽》莊佳容率先挺進雙打4強

大雨讓日本女子網球公開賽今天賽程一日多變,最終僅我國職網女將莊佳容與中國梁辰的第2種子組合,只花75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地主日本組合青山修子/二宮真琴,率先搶進雙打4強。

台灣職網球員本周還是靠雙打打天下,莊佳容/梁辰組合在雙打8強賽中,面對地主日本組合時,首盤發球局表現精彩,只被拿到1個破發點,全部力保不失下,兩度破發就以6比2拿下首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雖然莊佳容被破了唯一1局,但也成功二度破發,終場以6比4拿下勝利,佳容賽後在臉書上豪氣的說:「我們在東京前進四強了~下一輪的對手依舊是日本地主隊 預計將在星期五出賽!!只有在日本才會出現的身高優勢…半顆頭。」

另一組合第1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與目前亞洲一姊哈薩克狄雅絲(Z.Diyas)和米莉契爾(N.Melichar,美國)組合,雙方打到3比1時就因下雨中斷,最後只好延到明天再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