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表現獲車隊隊友、總經理肯定 馮俊凱距離環法腳步愈來愈近

馮俊凱(左)與隊友阿尼奧利。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梁紀淳/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年是第三年在世界一級職業車隊,雖然是剛加入新成軍的巴林.美利達車隊(BAHRAIN MERIDA Pro Cycling Team),但今年已經通過三場多日賽事考驗,雖然對於進軍環法賽,阿凱語帶保留,但包括來台的隊友義大利籍車手阿尼奧利(V.Agnoli)和總經理柯普蘭(B.Copeland)都肯定阿凱的表現,顯見阿凱距離環法之路已經愈來愈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從前兩年的藍波美利達到今年的巴林美利達車隊,馮俊凱持續受到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肯定,對於今年進軍環法賽的機率,阿凱笑笑的說:「還不是很清楚,但我會再努力看看吧!」但談到今年新加入的巴林.美利達車隊,阿凱說:「以前那支車隊是完全義大利車隊,現在這支車隊感覺就很國際化。」

擔任阿凱加入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背後推手,美利達副總經理鄭文祥也非常關注凱的表現,他說:「馮俊凱現在在車隊的上場時間變長,而且也出現借輪胎給隊友的表現,顯現他在車隊團隊的認知已經非常充足,但今年是車隊剛成立的第一年有成績上的壓力,我估計阿凱今年已參加僅次於三大賽之外,像是環瑞士等的賽事機率最大。」

巴林美利達車隊選手馮俊凱(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但對於阿凱的表現,也受到隊友的肯定,其中被封為超級副將的阿尼奧利說:「我跟阿凱去參加過一項賽事中,我發現他是一位專注又很努力的車手,他很留意耳機裡車隊的任何指示並且去完成它,他已經完全跟車隊融合在一起了。」

而巴林.美利達車隊總經理柯普蘭也說:「阿凱是一位很認真的車手,但我覺得他到目前只發揮了一半他的能力,今年車隊多了一個三大賽冠軍車手尼巴利(Vincenzo Nibali),我們目標是今年5月的環義大利賽,除了成績之外,我們更追求團隊的整體合作。」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