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德盃羽賽》鼓勵企業晉用體優生 第二屆牧德盃4月中登場

台灣投入體育的人很多,但許多運動員離開這個舞台後,往往只有教練與老師等工作的選擇,求職路相對狹窄,不過牧德科技為體育資優生開了一扇窗,透過晉用體優生,加強了員工運動社團的實力,而體優生堅毅的運動家精神,也解決公司欠缺優秀員工的一大問題。

參加第二屆牧德盃羽賽0327記者會貴賓合影/李天助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此體育署協助牧德科技及台北市體育局將於4月15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辦「2017第二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共計有48家知名企業參與比賽,希望藉此把企業聘用體優生的理念,推廣給更多企業,為體優生發展出一條康莊大道。也希望這樣的好消息,鼓舞今年台北世大運選手,為台灣爭取佳績。

牧德科技除了自家公司招募體優生外,去年初還與台大合作成立「企業晉用績優運動生媒合平台」,經過一年收到不錯成效,除了牧德科技,還有久元電子、宏齊科技、阿默蛋糕、研揚科技、亞元科技、醫揚科技等7家知名企業,提供30個「體優生優先」的職缺,也看到牧德推廣晉用體優生理念的成果。

曾為台師大男籃主力中鋒的古人傑,現為牧德科技客服工程師/李天助攝去年4月來到牧德科技的古人傑來自台灣師大男籃,身高逾200公分的他,如今是牧德科技客服工程師。古人傑強調,能成為牧德科技一員,全拜台師大運動競技系主任石明宗所賜,原以為畢業後,會成為教練或體育老師,如今成為工程師,完全沒想過,這是不錯的出路。

曾是台師大男籃主力中鋒的古人傑表示,剛來牧德科技時什麼都不會,但公司提供完整教育訓練達3個月之久,許多資深前輩都樂意指導他們,現已成為專門負責日月光內壢廠的客服工程師,古人傑笑笑說:「真的不需要太擔心,大家趁年輕時,可以多學學第二專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