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沒有遺憾了!」 林聿鈞/林奕中為利澤國中延續不敗傳奇

林聿鈞陳柏凱為利澤包辦國男雙人單槳金牌榮耀。大會提供

【詹健全/宜蘭報導】全中運自110年起固定舉辦划船賽以來,宜蘭利澤國中在國男雙人單槳已經完成3連霸,今年靠著林聿鈞/林奕中成功延續不敗傳奇,讓一度倦勤的林聿鈞感覺已經放下重擔說:「接下來就換學弟們來繼續延續這個項目的不敗傳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從110年全中運固定舉辦划船以來,宜蘭利澤國中已經連3屆包辦國男雙人單槳金牌,其中林聿鈞去年全中運搭檔學長陳柏凱摘金,今年改與國三同學林奕中合作,但其實林聿鈞在去年7月一度倦勤,一直到4個月後,在學校尋求連霸的壓力下復出。

林聿鈞/林奕中今在國男雙人單槳決賽中,原本策略是前面1000 公尺先穩住後段再衝刺,但林聿鈞說:「一起跑我眼晴就瞄到旁邊都已經衝出去,一度都已經落後一個船身,發現不能再用守勢,立刻出聲加快頻率全衝,很少這樣從頭就衝,心臟在半途都快爆掉,幸好中途才追上。」

林聿鈞(左2)陳柏凱(右1)與利澤學長們建立起國男雙人單槳霸業。大會提供

「沒有遺憾了!」利澤國中林聿鈞/林奕中最終以7分34秒72摘金,為利澤國中成功守住這項「4連霸」,讓林聿鈞開心的說:「這應該是我划船生涯的最終戰,我己經毫無保留完全發揮了,贏得真的很驚險,希望接下來就換學弟們來繼續延續這個項目的不敗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