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波特頭球熱蘇斯定勝局 曼城客場2-0埃弗頓暫登頂

熱蘇斯遞補建功,曼城擊敗埃弗頓,先賽1場暫登頂。(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曼城做客2-0戰勝埃弗頓,暫時登頂。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半場,拉波特(Aymeric Laporte)頭球打破僵局;下半場補時階段,熱蘇斯(Gabriel Jesus)替補建功,鎖定勝局。最終,曼城客場2-0勝埃弗頓。

曼城佔據控球優勢,控球率61.2%,全場15次射門4腳射正獲得5次絕佳進球機會進2球,埃弗頓全場4次射門1腳射正未能進球。

熱蘇斯賽後說:「我感到很開心,不僅僅因為進球,還有球隊的表現。我們賽前的目標就是贏球,並為之付出巨大努力,我們知道在古迪遜公園踢球不輕鬆,埃弗頓擁有一位優秀的教練和很多出色的球員。我們希望踢好每場比賽,然後在賽季結束時贏得冠軍。」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古迪遜公園,0-2,我們有理由感到高興。下半場我們遭遇一些問題,但我們保持穩定性,沒有讓對手射正過,上半場結束前的進球對我們幫助很大。」

此役過後,曼城20勝2平4負,與少賽1場的利物浦同積62分,憑藉淨勝球優勢暫時登頂。

瓜迪奧拉認為,「熱蘇斯短時間內進9球,阿圭羅(Sergio Agüero)上周剛上演帽子戲法,擁有兩名優秀射手很重要,我感到很滿意,未來3個月我們都要一周雙賽。我們比利物浦多賽1場,登頂的感覺很不錯,但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還有一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