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一個吻引發連鎖反應 西班牙前主席又因涉貪遭逮捕

西班牙足協(RFEF)前主席魯維亞萊斯(Luis Rubiales)涉貪遭逮捕。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才因為在西班牙女足世界盃決賽中親吻前鋒埃爾莫索(Jenni Hermoso)遭到禁賽的西班牙足協(RFEF)前主席魯維亞萊斯(Luis Rubiales),沒想到又在週三的涉貪調查中遭到逮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魯維亞萊斯從多明尼加共和國抵達馬德里後不久就被拘留。他涉嫌在談判一項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西班牙超級盃比賽的利潤豐厚的協議時收受非法佣金。

檢察官正在尋求兩年半的監禁,但魯比亞萊斯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

魯維亞萊斯下飛機後,他和幾名國民警衛隊成員一起被帶進一輛黑色廂型車,但不久後他就被釋放了。

西班牙公共廣播公司《 RTVE》 報導稱,魯維亞萊斯可能在週四出庭。

上個月警方搜查魯比亞萊斯的家時,他人正在多明尼加共和國,警方還搜查了足協總部並逮捕了數人。

西班牙足協(RFEF)前主席魯維亞萊斯(Luis Rubiales)親吻球員動作讓他身敗名裂。資料照片

除了這起貪腐調查之外,魯維亞萊斯還因去年夏天世界盃決賽後口對口親吻了球員埃爾莫索的嘴,而遭到性侵犯接受審判。

艾爾莫索和她的隊友表示,這個吻是不受歡迎的,而且是有辱人格的。魯比亞萊斯最終被迫辭職,但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