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南非青年國腳遇搶劫遭槍擊過世 享年僅24歲

南非青年國腳遇搶劫遭槍擊意外過世。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南非警方官員週四證實,曾效力於南非最受歡迎的凱澤酋長俱樂部的前南非青年國腳弗勒斯(Luke Fleurs)在約翰尼斯堡的一次搶劫未遂事件中身亡,享年僅24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週三晚上,這名 24 歲的南非青年國腳在加油站胸部中彈,襲擊者開著他的車逃跑了。

警方發言人馬桑多(Colonel Mavela Masondo)中校告訴記者,「在等待加油員服務時,他遇到了兩名武裝男子」,並補充說尚未逮捕任何人。

中後衛弗勒爾在 2021 年東京奧運上曾代表南非隊打滿了每一分鐘,同年被徵召進國家隊參加對鏟衣索比亞的世界盃資格賽,但他沒有替補出場,也沒有代表國家隊出場。

「我們醒來時聽到了這個年輕生命去世的令人心碎和毀滅性的消息。這對他的家人、朋友、隊友和整個足球界來說都是巨大的損失。我們都對這個年輕人的去世感到悲痛,」南非足球協會主席喬丹(Danny Jordaa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南非體育、藝術和文化部長科德瓦 (Zizi Kodwa) 表示,他「對另一個生命因暴力犯罪而縮短感到難過」。

弗勒爾斯於 10 月從 SuperSport United 加盟酋長隊,此前她畢業於開普敦 Ubuntu 足球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