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凱恩進球通殺英超28隊 熱刺客場3-0勝卡迪夫城

凱恩(右)進球,完成對英超28隊的通殺紀錄。(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熱刺客場3-0戰勝卡迪夫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凱恩(Harry Kane)閃擊首開紀錄,孫興慜助攻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破門擴大比分,凱恩助攻孫興慜破門鎖定勝局;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最終,熱刺客場3-0戰勝卡迪夫城。

熱刺全場控球率73.1%, 13次射門4腳射正,卡迪夫城6次射門3腳射正。

凱恩完成了在英超面對全部28個對手都進球的壯舉。在英超歷史上,所有與至少25支球隊有過交鋒的球員中,凱恩是唯一攻破過所有對手大門的球員。

與此同時,凱恩的這顆進球是他在英超元旦的第5球,這也讓他成為元旦英超進球最多的球員之一。

進球之外,凱恩還助攻孫興慜完成得分。本賽季,凱恩的英超進球與助攻總數達到19次,高居聯賽第3。

孫興慜賽後表示,「我們取得了反彈,這是最重要的。這是一場重要的、拿到了3分的比賽,我們展現了球隊的精神。」

此役過後,熱刺16勝5負積48分排名升至次席,超越少賽1場的曼城1分,而卡迪夫城5勝3平13負積18分排名第16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