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冠軍近了!終場前5分鐘連進2球 勒沃庫森續保39場不敗紀錄

勒沃庫森希克(Patrik Schick)第 91 分鐘的制勝球完成逆轉。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勒沃庫森在德甲第27輪賽事中戲劇性地逆轉,避免了賽季首敗,並以 2比1 擊敗霍芬海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勒沃庫森在比賽還剩不到五分鐘的時候還以0比1落後,他們的38場不敗紀錄似乎即將結束。

但先是安德里奇(Robert Andrich)在第 88 分鐘為這支聯賽榜首進球,追平了對手貝爾(Maximilian Beier)的首開紀錄;接著地主靠著希克(Patrik Schick)第 91 分鐘的制勝球完成逆轉。

勒沃庫森領先拜仁慕尼黑 13 分,拜仁慕尼黑將在晚些時候對上多特蒙德。

這是勒沃庫森自主教練阿隆索(Xabi Alonso)透露他下賽季將留在俱樂部以來的第一場比賽,結束了他將加盟利物浦或拜仁慕尼黑的猜測。

當貝爾Beier在禁區內與沃特·韋格霍斯特(Wout Weghorst)聯手,然後越過門將盧卡斯·赫拉德基(Lukas Hradecky)時,排名第七的霍芬海姆一度扼殺了阿隆索宣布的良好感覺。

但勒沃庫森不斷施壓,安德里奇和希克連續快速的梅開二度,確保俱樂部將各項賽事不敗紀錄擴大到39場,勒沃庫森本季僅剩七場比賽,有望奪得他們的第一個聯賽冠軍。